当前位置:

拆除违规广告 提升城市形象

作者:蒋满平 张宗伟 编辑:黄丽音 2018-05-30 08:53: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30日讯 (通讯员 蒋满平 张宗伟)违规搭建的广告牌不仅有损城市形象,而且还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近一个多月以来,冷水滩区城管局组织开展户外广告整治专项行动,街头随风飘扬的破损广告没有了,违规墙体广告和店铺门头也被清除了,城市面貌一新。

  4月25日开始,冷水滩区城管局对户外广告开展专项整治,执法人员不仅对违规墙体广告和店铺门头进行了拆除,同时对相关商户进行了批评教育,要求其进一步规范设置户外广告、牌匾,做到合法经营、合规宣传。截至目前,执法人员先后已拆除破旧围挡广告画面70余处,修补破损围挡30余处,整治违规门头牌匾110处,对管辖范围内145处老旧高空大型户外广告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并发放《永州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等宣传手册1800余份,登门走访商户500余次。

作者:蒋满平 张宗伟

编辑:黄丽音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