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依法依规强拆 护航学位建设

作者:熊兰兰 管世华 编辑:黄丽音 2018-05-30 08:54: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30日讯 (通讯员 熊兰兰 管世华 )5月24日上午8时许,冷水滩区梧桐街道办事处联合银象小学建设协调指挥部,依法依规对辖区内已签协议付款到位的3户拆迁户的房屋进行强制腾房并拆除,拆除房屋面积近2000平方米。

  冷水滩区银象小学及机关幼儿园项目是市、区学位建设重点的项目之一,属于市、区重点民生工程。为了确保该项目按市、区要求于2019年建成并交付使用,梧桐街道办事处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矛盾多的诸多困难,对该项目的土地征收、青苗补偿、迁坟、房屋征收、矛盾调处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征收范围内25户拆迁户中,绝大多数如期签订协议书并腾空房屋交付拆除,但最后3户因提出过高要求而拒不腾房交房。为了尽快启动银象小学及机关幼儿园建设项目,梧桐街道办事处依法依规组织这次行动,强制拆除了3户房屋。

作者:熊兰兰 管世华

编辑:黄丽音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