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严查严管渣土车

作者:唐吉兵 张宗伟 编辑:黄丽音 2018-05-22 10:05: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2日讯(通讯员 唐吉兵 张宗伟)5月17日上午,冷水滩区城管局召开全区渣土管理工作推进会,动员部署渣土运输扬尘治理整治工作。

  会议充分肯定前一阶段渣土管理工作取得巨大成绩,分析了当前全区渣土运输和管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立即纠治和改正。要采取零容忍的态度,对渣土运输扬尘违规问题严管重罚,迅速改变当前渣土运输管理现状和问题。二是加大联合执法整治力度。渣土执法大队要加强定岗人员管理和要求,严格管理执法队伍,加强问责和责任追究。三是严把渣土运输管理“三关”。严把新型渣土运输车的“准入关”,不是新型渣土车企业不准进入冷水滩运输市场;严把渣土运输“办证关”,所有施工现场冲洗台、监控视频和照明设施等不达标的企业不得办理运输证;严把工地出入口的“出门关”,施工单位和运输企业管理人员不到位、渣土车不冲洗不得驶出施工现场。同时,要求执法车辆上安排记录人员,实时进行文字记录、现场取证工作,做到“发现问题快、督办解决快、整理汇总快、反馈上报快”,督办和整改情况均要达到100%。

  冷水滩区渣土办将加大巡查力度,加强运输车辆、车容车貌考核和追责力度,对拒不整改的运输单位依法依规实施联合惩戒。

作者:唐吉兵 张宗伟

编辑:黄丽音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