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企面对面 协调解决项目难题

作者:雷中祥 蒋凌志 编辑:黄丽音 2018-05-16 15:49: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6日讯(通讯员 雷中祥 蒋凌志)5月15日上午,区委书记何冲龙主持召开园区在建项目调度会,协调解决项目建设难题。会上,新辉开、瑞科电子、兴立汽配、诺方舟电子等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项目目前的建设情况和存在的实际问题。何冲龙对问题一一记录,并现场把脉项目建设难题,一对一“诊断”,各有关职能部门当场对相关问题进行了答复。

  何冲龙强调,要强化服务意识,高质量为企业办理好水、电、消防等当前急需办理的事项;要加快园区基础设施建设,确保所有在建项目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进度,让园区呈现出热气腾腾的项目建设景象。他希望,各企业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自身建设进度;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和环保责任,积极主动为全区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作者:雷中祥 蒋凌志

编辑:黄丽音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