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大手笔建设标准化学校食堂

作者:胡光雄 蒋满平 编辑:黄丽音 2018-05-15 14:51: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5日讯 (通讯员 胡光雄 蒋满平)5月9日,在冷水滩区牛角坝中心小学,食药监、教育部门的工作人员正在对学校食堂的各项设施如何标准化改造进行指导,并现场规划改造图纸。该区计划在5月中旬前完成全区25所拟进行标准化建设的学校食堂的图纸设计工作,保证所有学校食堂能在暑假期间进行动工改造,今年秋季开学新改建的学校食堂即可投入使用。

  冷水滩区食堂标准化建设工作自2017年开始,预计到2020年,标准化学校食堂基本覆盖全区中小学校。目前正在进行食堂标准化的学校还有永州二中、永州十八中等25所学校,每个学校均在加紧完成图纸设计、预算报批等施工前期工作。

  为切实提升学校食堂的食品安全管理水平,进一步的保障学生饮食安全,冷水滩区2017年以来把学校食堂标准化建设作为重大“惠民实事”来抓,目前已完成翠竹园小学等15所学校的食堂标准化建设工作,今年拟筹集资金1400余万元,将完成25所学校食堂标准化建设工作,使2.1万学生受益。

作者:胡光雄 蒋满平

编辑:黄丽音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