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暴雨过后城区无淤污

作者:滩奇 王玥玮 蒋满平 编辑:黄丽音 2018-05-15 14:52: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5日讯 (通讯员 滩奇 王玥玮 蒋满平)5月6日,一夜暴雨突袭冷水滩,城区部分路段出现了大面积的淤泥和垃圾污染。为切实保障道路保洁质量,给市民提供畅通的出行环境,冷水滩区环卫局迅速按照暴雨清淤预案,采取人机配合的作业模式,积极组织清扫人员冒雨对梧桐路、珊瑚路、湘江东路等低洼路段的淤泥、泥沙、树枝等杂物进行清理转运,并利用清洗车上的高压水枪对积淤道路进行冲洗,抢在早上8点上班之前恢复了城市的整洁靓丽。

  据区环卫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应对春夏季突发频发暴雨过后的环境卫生污染问题,他们有针对性地制定了应急预案,成立了应急处理分队,洒水车、洗扫车和工作人员随时待命,一旦雨势减弱,立即对污染的路段进行集中清理和冲洗,确保第一时间恢复城市的干净整洁,道路的安全畅通。

作者:滩奇 王玥玮 蒋满平

编辑:黄丽音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