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邀生物专家讲座防蚊虫

作者:唐梦 周淑芳 编辑:黄丽音 2018-05-09 08:30: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9日讯(通讯员 唐梦 周淑芳)为科学、有效地开展病媒生物监测与控制工作,进一步做好媒介性传染病预防与控制,提高病媒生物监测及控制技术水平,5月7日,冷水滩区举办病媒生物控制技术培训班。

  本次培训特别邀请全国病媒生物防治专家、省疾控中心黄谊博士前来授课,黄博士就当前加强病媒控制的现状与意义、蚊虫的生态特点、孳生习性以及如何正确控制蚊虫等,进行了详细阐述和讲解。

  来自全区各街道办事处、上岭桥镇、马坪开发区、社区及辖区内各单位、小区等病媒生物防治专职人员共280人参加培训。通过培训,参训人员的专业理论知识和检测技术能力得到了提高,为全区病媒生物控制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作者:唐梦 周淑芳

编辑:黄丽音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