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环卫工人拾学生钱包寻失主

作者:滩奇 王玥玮 蒋玉 编辑:黄丽音 2018-05-02 08:17: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日讯(通讯员 滩奇 王玥玮 蒋玉)4月27日清晨,冷水滩区环卫工人陈陆英在河东育才路,像往常一样进行着清扫保洁工作,用勤劳的双手维持着市容的整洁。然而,今天的情况却有所不同,陈陆英发现地面上多了一个小小的黑白钱包,她拾起一看,发现里面除了少量现金,还有学生一卡通、水卡、电卡等各种卡证,卡上姓名为桂某芝。

  想到这可能是作为学生失主的重要生活必需品,陈陆英没有一丝犹豫,立刻联系该路段的管理人员,向他们说明情况,在确保日常保洁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后,急忙到附近的学校寻找失主。但是毫无结果。随后又在区环卫局工作微信群及相关微信群发布失物认领消息,却仍未找到失主。在此陈陆英借助媒体的力量,请失主桂同学前往冷水滩区环卫局认领失物。

作者:滩奇 王玥玮 蒋玉

编辑:黄丽音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