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市级重点项目一季度考核居全市前三

来源:区发改委 作者:杨辉 编辑:黄丽音 2018-04-27 15:04: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7日讯(通讯员 杨辉)日前,在永州市发改委获悉,在2018年市级重点项目一季度考核中,冷水滩区一季度完成投资32.7亿元,占全年任务的31.1%。成绩优异,排名居全市前三。

  据了解,今年以来,冷水滩区坚定不移地实施项目带动和投资拉动战略,按照“产业项目建设年”总体要求,围绕市“两会”明确的目标任务,结合实际,高位推动“产业项目建设年”各项工作,突出抓好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确定的“5个5”工程,即:5个重大产业项目、5个重大科技创新项目、5个重大产品创新项目、落户5个500强企业、引进5位科技创新人才,把项目建设作为第一抓手,把抓开工、促进度、保投资作为工作重点。

  截止目前,冷水滩区液晶显示面板OPEN CELL生产线项目、新辉开电子(三期)、永盛泵业、兴立汽车配件、湖南时装锦希品牌服装生产项目、东莞精密五金配件生产线、白茶标准化示范基地建设项目、钰丹药业、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平台建设、奔腾文创等55个市级重点项目都已完成当前进度,建设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

来源:区发改委

作者:杨辉

编辑:黄丽音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