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环卫管理有温情 新规条例送上门

作者:唐吉兵 滩奇 王玥玮 编辑:黄丽音 2018-04-25 09:20: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5日讯 (通讯员 唐吉兵 滩奇 王玥玮)为了进一步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强化市容卫生,连日来,冷水滩区环卫局组织全体市容执法和卫生管理人员,上街入户,文明劝导,逐个门店发放市容管理条例“小白书”。

  4月1日,我市开始施行《永州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区环卫局立早行动,于3月底对执法管理人员进行集中学习培训,提高执法知识水平。同时,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开动巡回宣传车辆,全方位加大宣传力度。为防止出现宣传死角,工作人员手捧市容管理条例“小白书”,穿街走巷,向来往市民、经营商户耐心宣传解释,共发放宣传资料3500余份,呼吁大家一同为提高城市环境品质贡献力量。

  一些商户表示,环卫人员上门给我们送来市容管理条例,让我们知道哪些可以做,哪些不可以做,过去那些损害环境卫生的蠢事,今后就不会再做了。区环卫局负责人表示,市容市貌是每一个市民的共同责任,大家都扮演好了城市主人翁的角色,我们的城市面貌就一定会更加漂亮、美丽。

作者:唐吉兵 滩奇 王玥玮

编辑:黄丽音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