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一期集中轮训班开班

作者:周勇 贺红 谢海荣 编辑:黄丽音 2018-04-17 17:00: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7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周勇 通讯员 贺红 谢海荣)4月16日,冷水滩区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一期集中轮训班在区委党校开班,来自全区各乡镇、街道、马坪农业开发区、工业园区党(工)委及区直机关各单位的党政班子成员共175人参加培训。

  此期培训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广大干部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提高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提升领导能力和专业化能力。

  培训班形式多样,各个学员不仅聆听了专家讲座、开展了专题讨论,还结合本职工作进行演讲比赛。学员们纷纷表示,将珍惜此次学习机会,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为学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今年来该区发放了2000余本《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读本》,各乡镇街道、区直单位通过自学、集中学、统一集中测试等措施,促使广大党员干部做到真学真用,自觉用新思想新理念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并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聚焦高质量发展,全面实施“开放兴区、产业强区、实体富民”发展战略,努力打造潇湘城市群核心区。

作者:周勇 贺红 谢海荣

编辑:黄丽音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