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举措 新思路 新气象 肖家园街道首创“国卫微信群”

作者:唐吉兵 蒋满平 易杰云 编辑:黄丽音 2018-04-16 15:47:02
时刻新闻
—分享—

  “唐老板,你的商铺门前有垃圾,请尽快清理。”“李老板,请注意商铺不能出店经营。”昨天,在冷水滩区肖家园街道,打开一社区干部的手机,微信群里见到有不少这样的信息。

  今年以来,肖家园街道为巩固国卫成果,以改善市民人居环境作为出发点,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在全区率先创建了由城管执法队员、街道社区干部、热心居民、临街商户共同组成的“国卫微信群”,将“国卫微信群”变成了一个国卫工作的监控平台。城管、街道国卫巡查组每天走街串巷进行巡查,商铺店主之间相互监督,对发现的违规出店经营、流动摊点和卫生差的商铺,立即拍照取证上传到微信群,并可直接@商铺店主或负责人要求予以整改,争取最短时间内解决问题,效果明显,受到各方好评。

作者:唐吉兵 蒋满平 易杰云

编辑:黄丽音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