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委办将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业务知识抢答赛

作者:敬芝芝 陈琼 编辑:黄丽音 2018-04-12 09:53: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2日讯(通讯员 敬芝芝 陈琼)4月10日,冷水滩区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冷水滩区党委办公室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业务知识抢答赛”比赛选手培训会,组织即将参赛的24名选手们学习了解比赛方案、指导思想、基本规则、比赛环节和要求。

  据了解,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冷水滩区党委办将于4月底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业务知识抢答赛,调动全区党委办系统干部职工学习理论的积极性、主动性。本次活动共设乡镇代表队、街道代表队、区直一代表队、区直二代表队、区直三代表队、企事业单位代表队6支代表队。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优胜奖2名。

  冷水滩区委办负责人表示,此次比赛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党委办公室干部职工的业务素质的重要内容和载体,能增加大家交流和学习的机会,也希望通过开展此类活动来发现人才,挖掘人才,培养人才。

作者:敬芝芝 陈琼

编辑:黄丽音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