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润农产品集团来冷水滩区考察洽谈项目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黄丽音 2018-04-10 10:32: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9日讯(通讯员 雷中祥 蒋凌志)4月8日下午,雨润农产品集团总裁兰士升一行来冷水滩区考察洽谈项目,区委书记何冲龙陪同并主持召开洽谈会。洽谈会上,何冲龙代表区委、区政府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冷水滩区情、资源优势、产业发展等情况。

  何冲龙指出,此次洽谈的农批市场建设项目非常符合我区的发展理念,对于整合周边农产品资源,推进农产品深加工产业发展及乡村振兴战略有着良好的促进作用。他表示,冷水滩区将在各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努力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为项目建设提供一流服务;真诚希望雨润农产品集团来我区投资兴业,实现互利共赢。

  兰士升表示,雨润农产品集团期待与冷水滩区开展合作,助力冷水滩区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黄丽音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