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冲龙: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九嶷大道、“三路一桥”项目建设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黄丽音 2018-03-19 16:48:30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3月19日讯(通讯员 雷中祥 蒋凌志)3月19日上午,区委书记何冲龙主持召开九嶷大道、“三路一桥”项目建设调度会,区领导蔡富强、陈雄、齐纲要参加。会议听取了两个项目建设进度和存在的问题等汇报,并就项目推进提出具体要求,进一步明确项目推进的任务目标和时间节点要求。 九嶷大道项目全长4.77公里,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包括BRT专用车道、绿化景观及地下综合管廊等,项目建成后,将为市民提供速度快、运量大、舒适、运行准点的新型地面公共交通方式,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三路一桥”项目是永州市中心城区北大门的主要通道,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中心城区南北互通的一条“生态绿色走廊”,打通永州市中心城区北大门,解决市民多年以来出行不便和交通拥堵的瓶颈问题。 就下一步工作,何冲龙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大调度和监管力度,规范从业单位诚信履约职责;要结合项目进展和有效工期,列出问题清单,逐项攻破,确保“土地报批、拆迁与安置、控制性工程”等各项难题能够得到及时有效解决;要对项目规划作进一步完善,高标准、高质量打造精品工程。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黄丽音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