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公安破获“美容”贷款诈骗案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黄丽音 2018-03-16 11:22: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6日讯(通讯员 尹忻瑶 张慧珺)3月13日,冷水滩公安分局刑侦大队破获“美容”贷款诈骗案,抓获3名犯罪嫌疑人孙某某、田某、彭某。2017年下半年,冷水滩公安分局陆续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某养颜会所美容消费时被骗贷款。接警后,民警经过持续努力,查清犯罪嫌疑人的基本情况及活动轨迹,于3月13日晚,在岳阳将3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

  经查,2017年田某在担任某消费贷款公司永州片区经理时,某养颜会所老板杨某找到其称,自己正在寻找有美容意向的客户,欲与客户签订一份美容医疗合同,用于向消费贷款公司贷款。实际上所得贷款不会用于给客户美容,而是被私自扣下,扣下的钱会分给田某7%的回扣。田某大为心动,便伙同公司业务员孙某某、彭某按此方法从公司骗取贷款100万余元。

  目前,田某、孙某某、彭某3人因诈骗罪已依法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黄丽音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