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10家企业、2个项目被认定为中华文化走出去排头兵

来源:红网 编辑:黄丽音 2018-02-23 10:40:52
时刻新闻
—分享—

  据湖南省商务厅消息,根据《文化产品和服务出口指导目录》,商务部、中宣部、财政部、文化部、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等五部委联合开展了2017-2018年度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评审认定工作,经省级初审、第三方专业机构审核、专家评审和有关部门复核、公示等程序,298家企业和109个项目被“金榜题名”了!其中,湖南10家企业和2个项目上榜。

  以下10家湖南企业被认定为2017-2018年度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排名不分先后):

  以下2个湖南项目被认定为

  2017-2018年度国家文化出口重点项目(排名不分先后):

  湖南这些骨干文化企业通过贸易的方式将越来越多的中华文化产品和服务推向世界,以各自的方式讲述中国故事,传播中国智慧,成为推动中华文化走出去的重要力量。为这些企业和项目点赞!

来源:红网

编辑:黄丽音

本文链接:https://www.lstxw.cn/content/2018/02/23/5969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