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党的十九大精神”送戏下乡拉开序幕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黄丽音 2018-02-06 10:47:21
时刻新闻
—分享—

  

 

  (送戏下乡现场)

  红网时刻2月5日讯(记者 雷中祥 通讯员 唐海平 谭学海)2月3日,冷水滩区文体新旅局组织该区祁剧工作室20名文艺骨干到花桥街镇、蔡市镇、普利桥镇等地的贫困村开展“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文艺演出,拉开了全区“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送戏下乡的序幕。

  冷水滩区祁剧工作室为本次演出做了精心打造,编排了一台与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脱贫工作密切相关、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既有戏曲祁剧经典剧目小戏“展示”,也有反腐倡廉、封建迷信、四川特技变脸及各种反映歌颂十九大精神的节目,为贫困群众送去一场场视听盛宴,在丰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的同时,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到最基层,受到大家热烈欢迎。

  据了解,为了让送戏下乡节目更接地气,广大文艺演艺者通过走访入户与当地群众和驻村干部面对面的交流,真切地感受到群众对“十九大”政策的真心拥护和享受到各项政策实惠的喜悦,并从中寻找素材,激发演出灵感,颂扬了全区脱贫攻坚战中涌现出的好人好事。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黄丽音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