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冲龙:推进服务保障升级 加快园区项目建设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黄丽音 2018-02-05 16:49:49
时刻新闻
—分享—

  

 

  

 

  

 

  (冷水滩区委书记何冲龙调研工业园区)

  红网时刻2月5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周勇 蒋凌志)2月2日,冷水滩区委书记何冲龙来到工业园区开展调研,他指出,要紧紧围绕打造“潇湘城市群核心区”目标,聚焦“产业项目建设年”,着力实施工业新城、城市新区、产城融合“三大战略”,推进服务保障升级,加快园区项目建设,打好“园区升级”攻坚战。冷水滩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齐纲要参加。

  据了解,位于九嶷大道旁的永州大市场计划于2018年5月1日开业,何冲龙与该市场负责人深入交流,仔细询问项目当前情况和需解决的问题,并要求相关部门配合协调处理。在建设火热的九嶷大道,何冲龙来到地下通道工程和综合管廊施工现场,查看了解项目当前进度,要求承建单位务必抓好工程质量关。

  潇湘创客汇现已入驻多家公司,何冲龙与多名公司负责人和员工亲切交谈,询问他们在园区工作生活遇到的问题,并要求相关单位高度重视企业的诉求,切实加强园区公共配套设施建设,按照生产、生活、生态“三生融合”的目标,全面提高园区配套服务水平。

  何冲龙还先后查看调研了润鑫钢构、中小企业服务平台、远大住工、瑞柯机电、兴立汽配、永盛泵业、钰丹药业、谷源路建设工程等地。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黄丽音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