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6个项目集中签约 总投资超35亿元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雷中祥 蒋凌志 编辑:黄丽音 2018-01-26 18:31:30
时刻新闻
—分享—

  

 

  签约仪式现场

  

 

  签订项目合同

  红网时刻1月26日讯(冷水滩区分站记者 雷中祥 蒋凌志)1月26日下午,永州市冷水滩区举行2018年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深圳粤创控股集团、广东温氏食品集团、北京东方园林、湖南富晟精密机械、湖南省莞丰电子、永州锦希时装6个企业分别与冷水滩区人民政府签订了项目合同,总投资超35亿元。市区领导李旦梅、何冲龙、桂砺锋、施创太、彭峰、蔡富强、黄燕玲、陈雄、齐纲要等,各企业负责人参加集中签约仪式。

  当天集中签约的6个项目,涉及智能装备、农业、电子、机械、服装等多个领域。其中,深圳粤创集团与区人民政府签订的“液晶显示面板OPEN CELL生产线项目”协议引资额达25亿元,为当天签约金额最大的一个项目。

  今年以来,冷水滩区按照省市确定2018年为“产业项目建设年”的工作要求,将产业发展摆在发展实体经济的首位,以先进制造、电子信息、生物医药、食品等新兴优势产业链条为依托,精心筛选一批产业项目,精准补链、扩链、强链,推动产业转型升级。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雷中祥 蒋凌志

编辑:黄丽音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