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砺锋深入市园林局片棚改项目现场办公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唐渝钦 编辑:黄丽音 2018-01-05 20:42: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5日讯(通讯员 唐渝钦)1月5日上午,冷水滩区委副书记、区长桂砺锋来到市园林局片棚改项目指挥部现场办公。副区长吴春华参加。市房产局、市征收办、市城投公司,区教育、交通、卫计、环卫、住建、国土、梅湾街道、棚改指挥部等相关部门一同参加。指挥部汇报了当前征收工作进度及存在的问题;市直部门就相关政策进行了解释。

  桂砺锋说,市园林局片棚改当前工作来势较好,整个片区情况复杂,涉及单位较多,工作任务重,各单位要担起责任,做好各自工作,争取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任务。

  会上,参会区直单位与指挥部签订了责任状。之后,桂砺锋还深入到鸿腾御景等项目现场进行调研。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唐渝钦

编辑:黄丽音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