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施创太深入黄泥井市场改造项目调研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周峰 编辑:黄丽音 2017-12-31 09:16: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31日讯(通讯员 周峰)12月29日上午,冷水滩区委副书记施创太深入黄泥井市场改造项目开展调研。施创太一行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现场,并与项目业主和项目指挥部负责人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有关情况,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施创太指出,黄泥井市场改造项目作为市区两级重点项目,它的建成对改善城市环境面貌、繁荣农产品市场交易、方便群众生活等都具有重大意义。他强调,要加大项目征迁力度,扫清项目建设的障碍;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2018年年底黄泥井市场D区主体竣工,A区交付使用;要强化人力、物力、财力等各方面保障,确保项目指挥部的正常运转和各项工作的有序推进。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周峰

编辑:黄丽音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