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交通运输局:开展解读“十九大”会议精神专题讲座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李理 编辑:黄丽音 2017-12-11 16:26:01
时刻新闻
—分享—

  

 

  专题解读讲座现场

  红网时刻12月11日讯(通讯员 李理)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12月11日,冷水滩区交通运输局邀请中共永州市委党校副校长黄燕,就十九大精神进行专题解读讲座,该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讲座中,黄燕围绕“十九大”会议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八个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对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做出了精辟的分析。整个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条理清晰,阐述精辟,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讲座结束前,黄燕与还与干部职工进行了现场互动,引发思考,加深了讲座的效果。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这场专题讲座,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认知和领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作风投入到交通工作中去,为创建繁荣、宜居、美丽冷水滩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李理

编辑:黄丽音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