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公安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法治主题日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杨再萍 蒋小薇 编辑:黄丽音 2017-09-22 18:10:32
时刻新闻
—分享—

  

 

  工作人员在冷水滩区零陵中路金水湾商场门口发放安全宣传资料

  红网时刻9月22日讯(通讯员 杨再萍 蒋小薇)9月18日至24日是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9月21日,冷水滩公安分局在永州市公安局的指导下,在冷水滩区零陵中路金水湾商场门口,开展以“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网络安全宣传周法治主题日活动。

  此次活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帮助群众认识和了解网络安全防范的相关知识,工作人员通过挂横幅、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手册、摆放宣传展板、播放网络安全微视频等多种形式,对勒索软件、个人信息保护、电信诈骗等方面进行讲解,让广大群众了解网络安全常识、防范网络诈骗,倡导文明上网。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100余人次。

  在宣传活动中,冷水滩公安分局还公开了一批典型的网络安全案例,展示了公安机关在互联网安全治理和打击网络违法犯罪方面的成效。同时,冷水滩公安网警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网络安全执法检查工作,组织50余家单位开展网络安全自查,对100多家单位开展现场检查,努力维护网络公共安全,积极营造安全和谐的网络空间。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杨再萍 蒋小薇

编辑:黄丽音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